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经开区持续推进城市环境提升,打造优质“软硬”环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0日,区党工委书记兰劲主持召开经开区2022年城市环境提升行动暨市场主体壮大行动方案专题研讨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出席。区领导谢文伟、戴顺贵、朱均参加。

会上,区市政绿化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分别汇报了2022年深化城市环境提升行动和深化市场主体壮大行动方案等相关情况,并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做好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工作,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高效推动各项目建设,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城市环境提升行动,攻坚克难,抓紧推动项目实施,不断巩固工作成果。要在持续提升发展“硬环境”的同时,着力营造良好发展“软环境”,聚焦高效的政务环境,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依法保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引导企业增强信用意识,强化审慎包容监管和柔性执法,进一步放宽市场准入条件,大力提升办理时效,积极营造活而有序、放而不乱的市场环境,确保市场主体进得来、留得住、发展快、效益好,持续巩固提升市场主体良好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要争先。要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加快做好前期工作,不等不靠 ,千方百计抢先抓早,一个项目接着一个项目干,以时间倒排计划、以目标倒逼责任、以实干狠抓落实,大干、快干,努力实现工作新突破,取得新成效。街镇以及区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梁锐  赵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