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多部门联动排查整治学校周边交通安全隐患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日前,区社发局牵头,仙海交警中队、公安仙海分局、仙海中心学校等多部门联动,对仙海中心学校小学部路段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整治。

排查整治重点以交通安全标识标牌、减速装置是否完善完好,驾驶员文明驾驶以及重型货车是否遵纪守法等为主,同时针对接送学生家长通过讲解交通事故惨痛教训、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并决定在学生周一、周五上下学时段对小学路段道路交通实行强制限行。

排查整治中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600余份,教育劝导电瓶、摩托车接送学生家长9名,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规范了学校周边交通行为。     (江长会)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