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老科协城交环委召开学习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2-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11210103609.jpg

 12月8日,市老科协城交环委主任张军主持召开学习工作会,城交环委顾问、理事、小组长等近30人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由城交环委副主任张思刚传达学习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绵阳市第八届党代会精神,结合学习市住建委苏杰主任《着力追求“三个一流”,为加快建设“双300 l型城市贡献住建力量”》讲话精神,围绕“人民至上”、“两个确立”、“历史成就”、“十个坚持”以及“建设成渝绵双重经济圈,打造区域中心城市”展开了讨论。城交环委支部书记谢罡玉以“敢于斗争,勇于胜利,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动的党课。张军主任从“认真学习党史,党建促协会显作为;强化自身建设,助力企业加快发展;开展课题研究,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发挥桥纽作用,主动服务会员单位”等四个方面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小结。概括了“老有所学,活得快乐;老有所思,建言献策;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三条主要经验。从“抓好党建工作,促进协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加强技术指导;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深入基层考察,开展课题研究;搞好宣传培训,推广科技应用;发挥桥纽作用,服务会员企业”六个方面展望了2022年度的工作。与会人员围绕2022年度“重学习,强武装;抓课题,保重点;搞活动,添亮点,强服务,献余热”,提出了“加快推进现代公园城市建设,加快推进集中发展区核心区建设,加强农房建筑安全保障,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加快智能公共停车设施建设,推动公交优先战略,促进乡村环境生态,振兴乡村旅游,改善乡村人居环境”等18个方面的预选研究课题。 

市老科协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通明,市老科协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饶志清到会指导工作,并对城交环委2021年度的工作作了“组织领导强,课题研究深,建言献策多,服务企业好”的中肯评价,对2022年度工作给予“重学习,敢担当,多建言,献余热”的勉励。(孙久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