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卿官亮带队调研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2-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8日,区党工委书记卿官亮带队调研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和设计单位要解放思想,拓宽思路,充分利用仙海现有文旅资源,做好文旅文章,为早日建成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贡献智慧。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明国参加。

调研中,卿官亮先后到“七彩枫林旅养小镇”、木兰花田园综合体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当前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并现场提出相关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卿官亮指出,针对项目建设中的困难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勇于担当,主动服务,做好项目保障工作,认真践行 “四大活动”精神内涵,把“大发展”“大转变”内化成工作动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既要最大限度保护生态环境,又要形成区域景观,充分利用和挖掘本土文旅资源,走精品化、高端化、品牌化文旅发展之路;项目建设既抓建设进度,又抓安全生产。

卿官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梳理全区文旅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建立责任台账和工作清单,将所涉及的困难问题细化到位,解决到位;要坚持工作导向,压实工作责任,顺排工期、倒排工序,扎实稳步推进项目建设;要坚持结果导向,围绕目标通力配合,定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完善要素保障,加快走出一条以文旅发展赋能仙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路子。

区综合办、城乡中心相关文旅企业负责人参加。(袁魏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