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2022年度“国考”绵阳考点笔试工作顺利完成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1-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28日,为期两天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公开考录公务员绵阳考点笔试顺利举行,10652名考生在我市参考。考试期间,省人社厅派出巡视组来绵,巡查考试组织情况和考风考纪。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市纪委监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巡视。

本次“国考”首次在我市设分考点,分别在绵阳中学、南山中学、南街小学等6所学校设考场,共计373间考室。其中,备用隔离考场13间,为来绵参考的10652名考生提供考试服务。

我市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安排,坚决确保考试安全和疫情防控安全。市委组织部会同市人社局、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成立笔试工作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密切配合,实现了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

我市采取有力措施,做好考前各项工作。考试期间,考点通过考前考后两次消杀、查验考生健康码、行程码、核酸证明、测量体温等措施,确保安全。对试卷的各个环节进行全程监督,确保试卷万无一失。强化技术手段方式,采取人防、技防相结合的方式,防范各类作弊行为。(记者 李桥臻)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