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仙海区沉抗镇荣获2021年“绵阳市最美乡镇”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21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日,仙海区沉抗镇凭借良好的生态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荣获“2021年绵阳市最美乡镇”。

此次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的“2020寻找绵阳最美民宿、2021年寻找绵阳最美乡镇”活动,经过各县(市、区)推荐、实地考察、网络投票、组委会评议等程序,最终评选出2020绵阳市最美民宿12个,2021绵阳最美乡镇12个。

近年来,仙海坚持生态优先发展,积极打造“两山”理论发展示范区,河湖公园试点,仙海湖水质常年保持在地表水Ⅱ类及以上标准,空气质量优良天数率达95%以上,PM2.5、PM10年平均浓度均为优,环境空气综合质量指数位居全市城区第一。(淳晶晶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