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领导到游仙调研指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4日,四川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范会军带队到游仙调研指导工作,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魏纳,市教科文卫主席白明贵,游仙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春,副主席吴良建等陪同。

范会军主席一行先后深入开元实验幼儿园、游仙区农旅产业园工会联合会、小枧镇遇仙村工会调研指导工作。在开元实验幼儿园听取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及近年发展建设等情况,对幼儿园深化工作内涵,拓宽工作思路,充分调动职工热情和创新精神,建设职工满意的职工之家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农旅产业园工会和小枧镇遇仙村工会深入了解了产业、村工会吸引农民工返乡创业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游仙农民工返乡创业工作,对突出党建引领工会组织建设,积极向上争取资源,带领返乡农民工创业就业共同致富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范会军主席希望游仙工会在新时期服务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方面,继续加强职工思想引领,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积极探索、迎难而上,做好解决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王颖)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