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新阶代表人士开展慰问环卫工人公益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9日,为进一步增强人大代表为群众代言、为群众服务、为群众办实事意识,作为市、县人大代表,三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易海英、秘书长白雪梅,主动联络并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慰问环卫工人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易海英、白雪梅向环卫工人对城市绿化提档升级所作的努力表示由衷感谢,并向环卫所赠送了口罩、消毒水、酒精、手套等防疫物资,在秋意渐浓之时为环卫工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作为市、县人大代表,三台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尽一份心意,把物资捐给需要的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尊重,让大家体会到环卫工人的艰辛,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关注关心环卫工人这个群体。引导人们自觉爱护环境,减少环卫工人的工作量,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卫生城市。(三台县委统战部)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