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坝镇召开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推进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0-08  发稿编辑:韩春梅

 

9月15日,三台县北坝镇召开2022年村(社区)创建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各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兼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曾春主持会议,传达了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印发2022年度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与验收方案的通知》,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副站长郭红梅就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上,镇党委书记肖任富要求,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站创建工作,严格对照创建标准,细化工作方案,拉出任务清单,进一步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郭红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