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永明镇:多措并举抓好今年下半年征兵宣传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永明镇召开下半年征兵工作会议,早谋划、早部署,吹响征兵宣传号角。组织镇村干部在宣传栏张贴海报;在微信群发布征兵信息;广播播放征兵宣传录音;在人员密集处设立征兵登记站发放宣传资料,让征兵政策深入民心。

连日来,永明镇组织各村(社区)干部入户开展“应征入伍问卷调查”,摸清底数,把握重点人员。永明镇还通过打电话、发短信、一对一入户宣传解读征兵政策,特别是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奖励机制,充分激发适龄青年入伍的积极性和参军报国的热情。截至目前,永明镇悬挂横幅20余幅,发放宣传资料调查问卷350余份,统计有意向参军入伍青年18人,其中大学毕业生2人。

下一步,永明镇将继续号召广大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配合县人武部做好严把体检关和政审关,高质高效完成征兵任务。将身体素质好、综合素质高的热血青年输送到部队,为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力量。(倪倪)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