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郪江镇传达贯彻市县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1日,郪江镇组织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办公室等相关责任部门召开了乡村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专题会。会上,镇党委书记张灿传达了市县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郪江镇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精准把握市县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的部署要求,将“五清”“四件”集中整治行动与乡村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工作统筹结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清晰责任,统筹协调。成立乡村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牵头部门一线抓、参与部门共同抓”的工作机制。三是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动员全镇群众广泛参与和自觉行动,使群众真正成为乡村环境综合提质的参与者、推进者、受益者,形成“人人参与、人人监督”的良好局面。四是要聚焦重点,抓好落实。聚焦生活垃圾治理、生活污水治理、秸秆禁烧、户外广告整治和公厕建设等工作重点,广泛动员各方力量、优化整合各种资源,加快提升村容村貌,切实改善辖区人居环境,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适、宜居的郪江。(郪江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