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景福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广大群众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养成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预防和减少辖区交通事故发生,5月13日,景福镇在景福场镇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镇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对宣传单内容进行现场解说、曝光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等方式,向群众普及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常识,提醒群众不要乘坐非法营运车辆,驾驶机动车要系好安全带、佩戴安全头盔等,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立安全交通意识,形成文明交通习惯。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受教育群体达400余人次,在场镇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涂田)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