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安镇召开推动“五清”“四定”专项整治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6日,乐安镇召开“五清”“四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五清”“四定”专项整治曝光片,对全镇13个村(社区)人居环境存在的问题进行视频通报,各村(社区)书记对辖区内的问题进行了确认记录,断山村和乐安社区负责人就整治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全镇前期“五清”“四定”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村(社区)要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逐一抓好落实整改。

党委书记何凤华强调,类似的通报和曝光要持续进行,要发放整改通知书并督促村(社区)及时整改销号,落实人居环境整治成效“红黑榜”评价制度,激发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内生动力。通过开展“五清”“四定”专项整治工作,着力破解全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堵点、困点和难点,确保全镇村容村貌明显提升、规范有序、美丽宜居。

下一步乐安镇将持续加大暗访力度,将暗访、通报和整改机制有效结合,做到发现一处,曝光一处,销号一处。为切实改善人居环境,打造美丽宜居乡村提供坚实基础。(刘小暄)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