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局长任小兵到基层市场监管所调研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9日,盐亭县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小兵率队调研基层市场监管所工作。任小兵一行先后查看了凤灵、云溪、玉龙、九龙市场监管所的办公环境、软硬件设施,了解基层所人员结构和队伍建设,通过座谈详细询问基层监管所在培育市场主体、落实疫情防控和保障“三大安全”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基层所在工作开展中存在困难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就市场监管工作与当地乡镇党委政府进行了交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尹陪同调研。

任小兵指出,各市场监管所立足主业主责,克服监管力量不足、执法装备设施不够等困难,勇于担当、默默奉献,为全县市场监管事业长足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基层保障,大家的工作值得肯定、值得表扬、值得敬佩。

任小兵强调,市场监管工作点多线长面广,做好市场监管工作,关键在基层、重心在基层、根本在基层。希望各基层所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敢拼敢干的精气神,扎实开展“真抓实干、建功一线”主题活动,切实践行“一线工作法”,在日益繁重的工作中,勤思考、善谋划、强学习、抓落实,积极开拓创新,深挖特点亮点,做到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以主动出击的巧干代替疲于应付的苦干,多措并举、事半功倍,足色完成各项任务。要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的沟通和联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当好服务市场主体发展的“店小二”,为地方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李俊宏)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