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教体局局长蒲睿到绵阳开放大学三台分校检查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4-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4月13日,三台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蒲睿到绵阳开放大学三台分校检查指导工作。三台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刚,局党委委员何涛,教育股负责人等参加。

蒲睿实地察看了学生宿舍、教室、运动场、学校食堂等重点场所,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班子建设、师资力量、三大教育等情况的汇报。

蒲睿指出,学校要落实新冠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狠抓各项安全管理,确保师生健康安全;要加强专业引领,拓宽育人路径,努力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蒲睿强调,要高标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严把校门关、抓好师生健康监测,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细致抓好食品卫生安全监管,确保校园稳定平安;师德师风建设要常抓不懈,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不断提高教师综合素质,把好专业办得更好,为三台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应用型、创新性人才。(陈定胜)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