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龙树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武引渠渠道清淤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解决武引渠渠道淤塞,保证即将进行的农田灌溉的问题,切实做好服务群众,近日,龙树镇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武引渠渠道清淤志愿活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通过召开会议对武引清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加强武引工程的管理和维护,要及时组织人员进行渠道清淤、清障,保证渠道畅通。二是制定管理制度。科学制定辖区内的用水计划和供水管理制度,同时提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要统一标准,严格征收,确保水费收缴到位。三是加强安全防护。由于目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清淤人员的安全防护尤为重要,加强对清淤人员的安全防护指导,切实确保自身安全。 (李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