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武县融媒体中心接受市级视听评议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2-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21日,绵阳市文化广播电视旅游局组织绵阳广播影视学会专家组到平武县融媒体中心,就2019年度制作播出的融媒节目进行视听评议。

视听评议中,县融媒体中心向专家组各位专家播放、展示了今年以来制作、播出的电视新闻、电视专题和新媒体新闻,接受各位专家的评议。专家组成员在评议中认为,县融媒体中心制作的部分节目策划到位、画面感强、编辑新颖,但在画面拍摄的稳定性、新闻稿用词的准确性等方面还需加强。

专家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平武的新闻传媒工作者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闻工作的殷切希望,紧紧围绕平武县委中心工作,开展采访报道,大力弘扬正能量,多出好节目,让媒体融合发展在平武开花结果。(王松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