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精神病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9日下午,三台县精神病院邀请绵阳市政安消防安全培训中心主任王亮到院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全院干部职工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王亮主任首先强调了医院进行消防培训的必要性和容易出现的相关火灾隐患,通过多个真实的火灾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的危害性、火场中如何进行逃生自救互救、配备灭火防烟器具的必要性、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知识,并在培训后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考试。

理论培训后,医院随机在住院部四病区开展了2019年消防应急演练。院党总支书记陈来高全程指挥协调,医院各职能科室、临床病区主任、护士长及相关人员进行现场观摩。演练结束后,陈书记对此次疏散演练进行了点评。(王欢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