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县教体局开展精准帮扶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4日,梓潼县教体局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到马迎乡开展精准帮扶活动。

在思公村脱贫攻坚推进会上,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教育工会主席魏文彬就贫困户致富增收措施、村集体项目推进、大排查整改工作等方面做了强调。局党委书记、局长范晓彬强调:要全面做好迎省级考核的准备工作;要加强村集体经济作物的监管;要管好用好扶贫资金。最后教体局与村两委针对项目的推进和群众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商讨。

在走访帮扶活动中,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走进农户家中: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看他们小春作物的长势,帮助他们整理环境卫生,算算全年的收支情况,询问急需解决的困难,帮助销售急需出售的农副产品等。(李騊)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