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武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形势研判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2日,平武法院召开审判质效形势研判会。本次会议对对1-10月审判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对照市中院指标要求提出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申东出席会议并指出,全院上下要主动作为有担当,贯彻落实好市委“不为不干找理由,只为干好找办法”相关要求,认真完成全年审判质效工作任务。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审管办工作下沉,实行联系制,将考核和各审判团队挂钩,做好做实审判管理工作;二是各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督促,“两个一流”、审判质效工作不能只“做了”,还要“做好”;三是各审判团队长务必要清醒,各项日常工作要及时完成,法官要提高当庭裁判能力,不能久调不决。

审管办吴伟就今年1-10月的审判质效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建议。(程一栗)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