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武县生态环境局开展“环保大讲堂”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11-2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6日下午,平武县生态环境局机关支部在局二楼会议室“环保大讲堂”活动。

局长古莅果要求每名股室负责人逐一讲自己的业务工作,既是对全局业务的培训,也是对股室负责人自身业务工作的检验。“讲堂”活动中气氛热烈,有聆听、有讨论,大家受益良多。

平武生态环境局已持续开展两次此项活动,并将此项活动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抓落实、做表率”行动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内部学习培训,使生态环境局工作人员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的同时,准确理解生态环境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升管理理念,开阔思路,增强业务能力,同时检验了自己的业务能力,转变工作态度,规范工作程序。(平武县生态环境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