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上新乡狠抓防汛减灾工作不放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汛期来临,为进一步做好今年防汛减灾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上新乡及时研究并结合该乡实际情况,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到防汛减灾工作不放松。

一是细排查摸清灾害家底。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到各村对预警监测、疏散撤离、路线确定和群众汛期生产生活安排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指导,确保汛前各项防御措施落实到位,隐患排查整改到位。

二是重保障配齐防汛物资。组建防汛减灾应急队伍,配备防汛抢险三轮车辆1辆,为应急抢险成员配置雨衣、雨鞋各20件(双)、手电筒20把、救生衣30套、铁铲20把、编织袋300条等抢险救灾必备物资。

三是再强调绷紧防汛安全弦。召开防汛减灾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县汛减灾工作精神和要求,并对下一步防汛减灾工作做了详细安排,要求大家继续保持高度警觉,保持防汛高压态势,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四是严值守加强备勤救灾。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主要领导带班、全乡2/3以上干部在岗值班制度,保证电话畅通,做好值班情况记录,并实行信息零报告制度;要求各村及时掌握汛情并发送气象预警讯息,确保信息传达准确、高效,做到特事特报、急事急报。(谢细历)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