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乐加乡卫生院开展防汛减灾演练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19-06-17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了提升乐加乡卫生院的在防汛期间的应急能力,提高汛期抢险、救援效率,该院在白果村开展了防汛减灾演练。

6月11日下午,防汛减灾应急演练正式开始。医院首先接到了防汛抢救电话,称因连日大雨,白果村村口的河边,一名村民不慎跌入水中,被路过群众捞起后昏迷不醒。在接到抢救电话后,卫生院抢险队按防汛抢险流程迅速启动救援。抢险队伍在五分钟内集结完毕,于20分钟后到达险情所在地,立即开展救援,对溺水村民进行了急救,在其生命体征恢复正常后,将其送往医院进行就诊。

通过本次防汛演练的开展,提高了该院医务工作者的防汛意识及应急抢险能力,同时积极找出防汛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以实际演练来保证汛期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李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