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警方严厉打击倒票违法行为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08-03-03  发稿编辑:
    “抓得好!这些票贩子,就是该抓起来,狠狠处理!”17日上午,正在江油火车站排队购票的外出民工们见到民警抓获一名票贩子时,都大声叫好。
    为了让人民群众有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连日来,江油警方投入大量警力,组成多个巡逻执勤组,进驻江油火车站,24小时疏导群众,维护秩序。组成数十个巡逻执勤组,进驻火车站,24小时疏导群众,维护秩序。在全力维持旅客购票及进站秩序的同时,在旅客中展开票源调查,查找高价票线索,重拳打击伪造、倒卖车票,扰乱经济秩序的违法行为。
    16日,江油市公安局民警在临时购票点开展票源调查中获悉:一名旅客在火车站附近,从一票贩子手中以高于原价1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张江油至北京方向的火车卧铺票。江油市公安局打击倒票人员专项工作小组立即赶到现场,将正在继续兜售高价火车票的刘某抓获。据初步调查,刘某原先一直从事小买卖,今年春节,刘某见倒卖火车票有利可图,为利欲所诱,便请人排队购票后,再以每张客票高于原价几十乃至上百元不等的价格高价倒卖。17日上午,江油警方在排队购票的旅客中,当场抓获一名正在倒卖火车票的“票贩子”
    据了解,从14日到17日短短四天时间里,江油警方共抓获票贩子12人,其中治安拘留10人,刑事拘留2人,打掉5处倒票窝点,查获火车票62张,票面价值8000余元,为旅客挽回经济损失12300余元。                                                                                                     (何俊  任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