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新生镇组织开展老龄保险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1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三台县新生镇为进一步提高全镇老年人对意外伤害保险的认识,努力提升养老保障水平和老年人应对意外伤害的能力,镇党委政府坚持“多举措”开展老龄保险宣传工作。

新生镇党委政府组织镇社会事务办与镇卫生院专题召开老龄保险工作培训会议,对各村(居)老龄保险宣传推进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以及户外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线上方式宣传老龄保险,扩大政策的知晓率,提升群众参保意识。各村(社区)计生专干进村入户,分发宣传单,与村(居)民面对面沟通,就老年人意外保险投保意义、保险对象、保险种类、保险金额、相关补贴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解释。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新生镇开展此次宣传,让群众认识到了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切实保障了更多符合条件的老年人的相关权益。(余小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