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刘营司法所开展“送法进学校”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11月10日上午,刘营司法所到刘营镇新乐小学开展“法律进学校”普法活动,全校12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营司法所所长马莉以“法治副校长”的身份为小朋友们带去了一堂精彩的法治课。课堂上,马莉结合小朋友的年龄阶段和认知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民法典》总则编、人格权编、婚姻家庭编等重点内容,随后以法律知识竞赛的形式,和小朋友们开展了良好互动,对回答准确迅速的小朋友奖励了读本、中性笔、水杯等民法典周边产品,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此次普法活动,进一步发挥了“法治副校长”作用,让全校师生对民法典有了初步认识,增强了师生的法治意识,为小朋友的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也为今后持续开展依法治校活动奠定了扎实基础。(马莉)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