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平武县司法局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0-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平武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通过集中观看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机关全体干警以高度的政治觉悟,严肃认真的态度,一边收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干警纷纷表示“为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的新中国感到荣耀,为能够投身充满机遇挑战的新征程而感到自豪”。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静强调,一是深刻领悟大会精神实质,做贯彻落实先锋。立即在全县司法行政系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揽司法行政工作,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二是奋力担当时代重任,做干事创业先锋。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司法行政工作的第一动力,以“闯”的精神、“干”的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平武司法行政事业新篇章。三是坚持法治惠民初心,做为民服务先锋。坚持人民至上,把积极回应群众期盼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各领域全过程,不断优化公共法律服务,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聚力绘就法治建设中群众幸福底色。四是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做忠诚担当先锋。持续深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扎实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全体司法行政干警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征程中奋楫扬帆、接续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平武司法行政力量。(平武县司法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