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石塘路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中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9-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近期因成都、内江、宜宾等地疫情反复,绵阳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社区连续开展数次大规模的全员核酸检测,并持续对省内外多处中高风险返绵人员、红黄码人员开展排查,落实疫情管控措施。

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量工作,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涪城区人大等联系社区的市、区部门党员志愿者、石塘街道联系社区的驻段干部、双报到党员志愿者及社区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义无反顾地奋战在社区防疫一线,他们有的忙碌着在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录入信息,有的在为居家隔离人员开展上门服务,每一次全员核酸检测点位都有他们的身影,他们全力配合社区做好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胡静)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