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陈鼎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8-31  发稿编辑:韩春梅

 

8月18日,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鼎调研辖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在经开区智慧家庭产业园项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度、当前工作重难点进行了汇报。陈鼎说,四川正在经历60年一遇的高温天气,我们一定要配合大局,做好迎峰度夏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一线施工人员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走进四川金桥焊材有限公司车间,陈鼎查看了焊丝、焊条生产流水线,了解企业下半年预计产值和当前遇到的难题,并现场予以协调解决。陈鼎还特意询问了目前的招工情况,在了解目前招工进展顺利后非常欣慰,他说,优秀企业入驻既能够有力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也能够有效解决辖区群众就业问题,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来到正大饲料项目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度、预计投产时间等情况做了介绍。项目正在进行主体钢结构吊装,陈鼎希望,企业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

调研中,陈鼎强调,区级相关职能部门要用心服务项目建设,发挥好项目专员作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项目加快建设,早日实现投产达效。各施工单位要坚持安全文明施工,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科学安排施工作业时间,落实落细建筑工地防汛措施,确保夏季建筑工地施工安全有序。

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