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七旬老人赡养难法援上门解民忧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5月18日,平武县法律援助中心主任聂婧带工作人员到江油关中心卫生院,为七旬老人谢某提供法律援助上门服务。

家住江油关镇的谢某育有二子三女,老伴去世后一直和次子生活,由次子照顾其生活起居。现因次子意外受伤致双手残疾,谢某长期生病住院,母子生活困难。其长子虽在当地生活却对谢某不闻不问,其他三女均在外地生活也无法照料。现老人生病住院,无人照顾。面对老无所依、老无所养的困境,谢某向当地法律援助工作站提请法律帮助。

县法律援助中心按照“应援尽援,应援优援、应援速援”原则,及时赶到了江油关中心卫生院当场为老人办理好法律援助申请手续,依法即时决定给予法律援助。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把便民利民的措施落到实处,为困难群众解民忧办实事,全面提升法律援助服务质量,打通法律援助服务“最后一公里”,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法律援助为民、利民、便民的温暖。(平武司法局)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