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桑枣镇开展2022年文艺骨干培训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文化事业建设,推进公共文化提质增效,5月18日,桑枣镇在文化站召开了文艺骨干培训会,所辖各村(社区)20余名文艺骨干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了镇党委政府2022年对文化领域工作的安排部署,号召文艺骨干加强专业学习,不断提升自身文艺水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组织开展健康的文艺活动,同时,与会人员就如何丰富开展农村文化活动进行了讨论,讨论内容涉及书画、摄影、舞蹈、小品等。

近年来,桑枣镇以四川省文化艺术之乡为载体,发挥了省级片区中心乡镇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试点引领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提升基层文艺骨干整体素质,促使更好地成为基层文化的倡导者、组织者、传播者和助力乡村振兴的有生力量。(刘丹)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