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梓潼农商银行员工成功协助处置一起突发火灾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5-30  发稿编辑:韩春梅

 

“起火了!起火了!”,5月17日上午10点,一阵阵急迫的呼救声瞬间打破了梓潼城东的宁静,滚滚黑烟正从梓潼农商银行文昌支行隔壁餐馆冒出。危急关头,正在营业厅内接待客户的文昌支行行长白忠华,立即组织单位4名员工拿上13瓶灭火器,与正在此巡逻的综合执法人员一起,迅速控制了熊熊燃烧的火势,为消防队员到来顺利扑灭火源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幸好有你们行动快啊!不然可要造成大损失了。”参观王老板激动的拉着白行长的手说到,“平时我们就没有消防观念,在家中没有摆放灭火器,因为房屋才装修好,所以可能装修出现了问题,可是没想到突然引起了大火,想起都还是一阵阵的后怕”。

近年来,梓潼农商银行狠抓员工队伍安全教育,定期组织员工参与防火防灾演练,不断提升员工处理突发应急事件的能力,这也才有了此次快速反应、从容不迫的处置临近餐馆火情,为人民群众避免了火灾造成的损失,梓潼农商银行员工奋不顾身、见义勇为的精神得到了周围商户和围观群众的纷纷点赞。(白忠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