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石马司法所开展“春风送岗 法治护航”宣传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02-28  发稿编辑:韩春梅

 

2月18日,石马司法所聚焦企业和职工双向需求,在2022春风送岗石马镇专场招聘会上开展“春风送岗 法治护航”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为前来应聘的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对劳动合同的签订、五险一金的购买、工资支付、工伤、休假等热门法律知识进行讲解,帮助群众丰富了法律知识,拓宽了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的途径。同时向群众发放《法律援助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劳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共发放法治宣传资料300余份,张贴宣传标语2副,广泛地宣传了法律知识,极大地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维权意识。法治宣传永远在路上,石马司法所将继续为企业节后复工复产、顺利生产经营,提供法律服务,继续积极引导农民工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依法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蒋冬梅)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