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安州区东辰学校初中部举行“筑中国魂,做追梦人”校园文化艺术节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26155111.jpg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展示学校文化、艺术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学校文化、艺术教育的改革与发展,促进学生德智同长、身心齐臻、全面发展,5月25日下午,安州区东辰学校初中部举行“筑中国魂,做追梦人”主题校园文化艺术节。

QQ截图20230526154955.jpg

QQ截图20230526154942.jpg

QQ截图20230526155003.jpg

党员、老师、学生、生活妈妈们人人都参与其中,为我们呈现了一幕幕精彩绝伦的画面,展现了师生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勇于探索、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锦绣中华》《功夫篮球》《字正腔圆》《我和我的祖国+华夏》《党旗飘扬的方向》《红歌百年唱给党》全场近20个节目,为我们呈现了一场集变脸、古典舞、情景剧为一体的视觉盛宴,并通过“鹅直播”开启线上直播,上万人线上观看。

初中部校长王鑫说:“疫情结束,恢复了校园该有的青春气息。今天的校园文化艺术节看完感受颇深,很庆幸当初让全体初一学生每一个都上台展示的决定,很惊讶初二年级才艺丰富的孩子那么多并且很出彩,很感动初三全体师生最后一次艺术节上的励志歌曲大合唱,我想这些一定会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看着今天的孩子们,我脑海里一直在想廖俊校长今天在我旁边说的一句话:不要只说孩子成绩不好,他们长大以后可能比我们老师和家长更优秀。为了让孩子成长为最好的自己,我们每一位老师和家长都需要改变观念,调整思路,我们人人都应该积极主动成为孩子成长路径的思考者与助推者。一起努力吧!”

QQ截图20230526155152.jpg

美的旋律,美的色彩,启迪美的心灵;全面教育,全面参与,培养全面人才。校园有了文化,才会有文明底蕴;校园有了艺术,才会有精彩的灵魂。弘扬中国魂,愿东辰学子追梦成真。(蒋倩  马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