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嫘祖镇中心小学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促进学生全面发展,5月25日,盐亭县嫘祖镇中心小学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活动。

活动中,德育主任杨金湘以互动小游戏为主线,让全体同学关注自己的心理状态。随后,杨主任从什么是心理健康、如何进行心态调整、如何有效学习三个方面做了培训,勉励学生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来提升自我。最后,各班陆续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阳光、积极的班级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使学生学会在学习生活中品尝解决困难的快乐,调整学习心态,提高学习兴趣与自信心。

此次讲座不仅促进学生生理和心理的双重健康,体现了学校对学生身心健康的关注,更在“双减”大环境下减轻了学生的心理负担,促进了健康校园、和谐校园的建设。 (谢小英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