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举行2011-2022学年中职国家奖学金颁发放仪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24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24152124.jpg

 近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在2023年北川职业教育活动周暨成渝双城经济圈绵碚职业教育德育联盟启动之际,举行2011—2022学年中职国家奖学金颁发仪式。北川羌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勇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作勉励讲话。

QQ截图20230524152116.jpg

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校长付红梅主持,她宣读了中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名单,他们是:2020级旅游融通班唐锐铃、2020级会计班刘翰文、2021级学前教育班王湘云、2020级航空班宋鑫源四位同学。

王勇局长为获奖学生颁奖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祝愿。他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知恩感恩,踔厉奋发,争取更大成绩,希望全体同学向受奖励的同学学习,积极进取,学好专业技能,成为德技双修的优秀中职生。

QQ截图20230524152142.jpg

“此次获得奖学金不仅是荣誉,更是自己不懈努力奋斗的动力,感恩党,感谢学校!我将不忘初心,戒骄戒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宋鑫源同学感动地说。

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奖学金评选严格,按照立德树人要求,坚持德才兼备标准,好中选好、优中选优,获奖的学生均在学习成绩、道德风尚、专业技能、社会实践、创新能力及综合素质等方面表现优秀。这份荣誉既是对学生自我的肯定,也是学校的骄傲,展现出了北川七一职中学子的精神风貌。(母秀华)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