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第二中学教育集团开展退休教师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8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18141919.jpg

为引导激励退休教师热爱祖国、关心教育,倡导幸福、文明、健康的晚年生活,绵阳市第二中学教育集团于5月16日组织全体退休教职工开展了主题为“参观学校新面貌,感受教育新发展”的退休教师活动。在金家林校区执行校长梁辛的引导下,退休教师们参观了校园及少年科学院,感受集团校的新发展。他们感慨集团校新的变化并拍照留念,展望集团校的未来并提出中肯的发展建议。

QQ截图20230518142253.jpg

QQ截图20230518142004.jpg

金家林校区一楼多功能厅,学校领导与退休教师们齐聚一堂,共谈退休生活,共谋学校发展。会上对退休工作、福利管理、慰问方案等作了解读。绵阳二中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校长杜裕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退休教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学校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每一位老同志的努力,大家在职期间爱岗敬业,培养了一批批优秀学子,在三尺讲台上写下了人生追求,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多宣传学校,传播正能量,做好传帮带。并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学校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获得了众多荣誉,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优异的成绩离不开退休教师的贡献,学校将继续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杜裕强调,学校永远是退休教师的家,期盼大家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QQ截图20230518142026.jpg

集团校金家林校区的孩子们为可敬可爱的老教师们献上精心排练的节目,以此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达对老教师们的感谢和爱戴之情。会后,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学校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前进,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虽然已经退休,但却始终关注学校,希望学校不断发展壮大。老教师们转变角色,争取不给学校添麻烦,让自己更健康,更快乐,见证学校发展更美好的一天。

QQ截图20230518142125.jpg

QQ截图20230518142139.jpg

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更是学校奋发向上的精神支柱。学校如今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退休教师过去的奋斗,每一位退休教师都是学校的一部历史、一面旗帜、一道风景。学校全体教师一定会传承老教师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踏实肯干的吃苦精神,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创造新的辉煌!(绵阳市第二中学)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