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召开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12151301.jpg

为宣传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激发护理人员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5月10日,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召开第112届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向全院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致辞,充分肯定全院护理人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护士临危不惧、主动请缨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承担了大量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等任务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勉励在今后携手并肩、恪尽职守,以良好的医德医风和精湛的护理技术,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护理服务。

护理部拍摄《护士的一天》短视频真实还原辛劳地忙碌在病床前、步伐坚定地穿行在病区间,平凡中彰显伟大,坚守中默默付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会上对工作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荣获县级及医院优秀护士、服务之星进行颁奖,随后进行过敏性休克抢救演练,《抢凳子》、《逢7必过》互动游戏环节放松身心、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通过活动提升了凝聚力及战斗力,全院护士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私奉献、勇于担当,以“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守护每一位患者,为医院的发展、人民的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