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富乐第二实验小学数学组开展半期教育教学总结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11102858.jpg

2023年5月9日下午,富乐第二实验小学全体数学老师齐聚三楼会议室,开展半期教育教学总结会。本次教研活动由数学教研组长李霞老师主持,危校长和王主任全程参与。

 首先,罗晓玲老师代表五年级数学老师就五年级半期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小结和分析。罗老师对前半期教学内容结构、特点做了整体分析,然后逐一呈现了学生在平时学习中出现的典型错题,结合学生的具体错误,深度剖析学生的错因。最后,她结合过去的教学经验,从培养学生良好的审题做题习惯,到巧妙灵活布置练习,多角度提出了改进的方法。

  教研第二环节,六年级数学老师李昱君进行了教学心得分享。李老师从备课细节到教学重难点的把握,再到练习知识的网络系统构建几方面进行了具体的分享。李老师的分享既有理论支撑,又有可操作性,让在座各位老师深感每一份成绩的获得,都离不开智慧的指引和汗水的耕耘。

  最后,全体教师畅所欲言,沟通交流了学情,讨论了提高课堂教学效率应该注意的几个关键点。在充分的交流和碰撞中,清晰了方向,明确了方法,让本次教研活动落地、实效、有价值!(王丽萍 李霞)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