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在2023年绵阳市中职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11102532.jpg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着力加强内涵建设,切实加强教师基本技能的锻炼,促进教师磨练教学内功,提升综合素养,5月8日,绵阳市2023年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由绵阳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绵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承办、三台县刘营职业高级中学校协办,来自全市近20所中职学校4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6个,二等奖7个,以优异的成绩斩获团体特等奖。

QQ截图20230511102521.jpg

厉兵秣马,蓄势待发。接到上级通知后,北川七一职中领导高度重视此项比赛,积极组织团队认真参赛。参赛团队抢抓机遇,精心打磨参赛作品,教学内容紧扣教学创新导向,巧妙融入课程思政,深度凝练教学特色。现场展示独具特色,精彩绝伦,他们以自信从容的精神和精湛的教学能力在大赛中脱颖而出。

QQ截图20230511102507.jpg

QQ截图20230511102457.jpg

千锤百炼,淬火成钢。本次大赛,北川七一职中13个团队进入现场决赛,电子组、信息组、建筑组、体育组、汽修组、艺术组六个团队均荣获一等奖,旅游组、英语组、语文组、数学组、财会组、政治组、装备组七个团队分别获得二等奖,团体获得特等奖。累累硕果充分展现该校教师优秀的教学能力和综合全面的信息技术素养,以及学校对教师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QQ截图20230511102427.jpg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北川七一职中将以此届技能大赛为契机,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落实全国和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化教师、教材、教法‘三教改革’,提高教师专业教学水平和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谱写职业教育新的篇章!”党总支书记李颖表示。

(杨治艳 彭绍华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