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三台县心妙小学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506114627.jpg

为切实保障每一位适龄儿童的受教育权利,保证每一个义务阶段残疾儿童都能享受到爱的“阳光雨露”。5月5日,三台县心妙小学深入残疾儿童家庭,给他们带去爱心和帮助开展了“送教上门”活动,深受学生家长肯定和群众一致好评。

送教老师深入了解了孩子的家庭近况和身体状况。并与家长促膝长谈,老师们对于孩子的身体康复和生活自理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

随后送教的老师们按照教学计划,辅导孩子识字、现场指导孩子肢体运动以及训练生活自理能力等。学校工会主席王老师也利用此次送教活动对关爱残疾儿童的相关政策进行面对面的宣讲,同时对他们进行慰问,送去学校的问候。

通过开展“送教上门”活动,让残疾儿童享受到教育公平,感受到了来至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心妙小学  宁和平)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