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杨家镇开启全民安全教育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5-06  发稿编辑:韩春梅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筑牢国家安全防线,4月14日,杨家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杨家镇设立咨询点,通过资料发放、展板展示等方式,向来往群众集中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帮助镇居民明确国家安全概念、范围、公民在国家安全中享有的权力和义务等相关知识;并以案释法,解释发现他人有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处理方式,普及12339国家安全举报受理平台,引导群众筑牢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推动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同步开展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杨家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