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沿江片区校园十佳歌手选拔赛在小枧小学举行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313134959.jpg

 三月是春的季节,蓝天白云,繁花似画。3月10日上午,沿江片区各所小学五十余名师生相聚小枧小学,隆重举行沿江督学责任区校园十佳歌手选拔赛。选拔赛以“歌颂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为学生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用少年儿童的歌声唱响新的美好时代。来自沿江片区6所学校的小选手展开精彩角逐。她们的歌声撩人心弦、委婉动听,场下的观众喝彩加油此起彼伏。赛后,袁璐老师为参赛选手进行了简要的精彩点评。选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QQ截图20230313135010.jpg

QQ截图20230313135020.jpg

校园十佳歌手是一场以歌唱形式为载体,其他表演形式兼容的文艺盛会。既唱出了未来梦想又歌唱了新的时代。使学生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黄程、安郦苇)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