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盐亭县召开校园安全暨甲流等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313134316.jpg

3月12日,绵阳市盐亭县校园安全暨甲流等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会在盐亭县进修校学术报告厅召开,全县中小学校长、公办幼儿园园长、学区督导组主任、县疾控中心、教体局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县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科王兵科长就甲流等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进行专题培训,重点就校园常见传染病的发病病因、症状特点、预防措施、治疗等方面讲了指导意见。

盐亭县教育工委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宇超传达了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盐亭县委副书记、县长卢昊等领导就近期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了当前校园传染病疫情形势,就做好当前全县学校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任局长要求各校园落实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切实加强安全及疫情防控监测预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学校“三检”工作、食品卫生安全、应急处置能力等工作,确保教体系统平安稳定。

盐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衡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和甲流等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时刻绷紧这根弦。二要做实做细学校安全和常见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务必把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狠抓落实。三要科学处置,完善和修订应急预案,坚决防止校园发生安全事故和出现大规模的疫情。

会议由盐亭教体局党组成员、县教育考试中心主任李冬泉主持。(岳小标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