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举行“回首园丁路 无悔献青春”退休教师欢送仪式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12  发稿编辑:韩春梅

 

2023年1月10日下午,游仙区忠兴小学全体教师齐聚多媒体教室,在政教处杨金玉主任的主持下举行老教师退休欢送仪式。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情意浓浓,以最真诚的情谊,为王新金、贺忠立、黄玉琼三位光荣退休的老师送上最热烈的祝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仪式上,校长杜元勇为三位退休教师佩戴绶带,青年教师代表向退休教师献上鲜花。

校长杜元勇向退休教师赠送纪念品并致以衷心的感谢,感谢三位老师辛勤奋斗,无私奉献,留下了宝贵的精神信仰。他衷心希望三位老师退而不休,放松心情,积极弘扬正能量,一如既往的关心学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忠兴小学的发展建言献策。

QQ截图20230112110252.jpg

 退休教师代表王新金老师满怀深情地与我们分享了他四十几年奋斗在教育工作岗位上的体会和感言,并希望年青一代教师不要辜负党和国家的期望,要努力工作,对学生负责,对自己负责,尽心尽力为人师表。

 “夕阳无限好、晚霞别样红”。在依依不舍中,全体教师和退休老师在校史陈列室合影,记录这珍贵而难忘的一刻。

退休不是离开,而是多了一份牵挂;退休不是停止,而是翻开新的篇章。别后漫漫,祝福无限。祝愿三位老师健康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陈静  杨金玉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