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召开2022秋期末工作总结会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11  发稿编辑:韩春梅

 

1月10日下午,忠兴小学召开2022秋期末工作会,学校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在工会主席王新金的主持中拉开帷幕。会上,王新金主席通报了学校行风政风民主评议问卷结果,告诫全体教师坚守师德师风底线,不能触碰师德红线。

教导处唐本贵主任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详细的总结。他对在本学期中的常规检查、教师的学习成长以及特色教研活动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并对教师在假期的自我提升、对下期教材的提前研究等方面作了按期布置。

杜元勇校长接下来就党建及党风廉政、队伍建设、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工作作了回顾和总结,并对在各项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教师给予表彰。同时,杜校长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改进之处,并对下期工作的开展提出来要求和解决的措施。

忠兴小学2022秋期末工作大会在杜校长的新年祝福和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王思辉 撰稿)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