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一行到盐亭文同小学调研党建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10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110163313.jpg

2023年1月10日上午,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聂林一行在盐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珏陪同下到盐亭文同小学调研指导市级基层党建示范点位创建工作。

调研组领导依次参观了学校党建长廊、功能室、党建活动室,查看了文同小学近几年党建活动开展的过程资料,文同小学何敏章校长做了工作汇报。

QQ截图20230110163321.jpg

一直以来,盐亭文同小学党建工作开展扎实,形式多样,效果明显,指导学校工作的同时引领了兄弟学校。调研组对文同小学作为市级基层党建示范点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更高的期望。希望文同小学再接再厉,以文同精神为主线,将竹子坚韧专注、清淡高雅的精神融于党建之中,以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工作,开展丰富多样的创新型、实效性活动,让文同小学党建工作更加出色,更上台阶。

盐亭县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成员任蓉陪同调研。(   何利娟 陶江)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