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忠兴小学工会开展春节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109154321.jpg

2023年新春将至,年味渐浓。从1月6日起,忠兴小学工会开展了“情系退休老教师”走访慰问活动,深入退休教师的家中,把党的关怀和工会的温暖送到每位慰问对象的身边,向他们表示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活动中,学校工会王新金主席和校领导给退休教师送上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和退休教师们深入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衷心地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向学校反映。

此次慰问活动让退休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在校园中传递了敬老、助老,爱老的美德,更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的和谐与稳定,必将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坚强助力。(王思辉 )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