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北川七一职中举行第十七届技能大师进校园活动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3-01-09  发稿编辑:韩春梅

QQ截图20230109103046.jpg

为大力推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发展”的职业教育理念,以“技能大赛文化”引领教学,充分发挥技能大师的专业指导功能,提升技能指导教师专业技能水平,促进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2022年1月8日,北川七一职中第十七届技能大师进校园活动顺利举行。绵阳市技能鉴定中心主任卓进以及绵阳市行业专家一行到场指导。

QQ截图20230109103054.jpg

电子商务、中餐摆台、钳工、焊接、维修电工、数控车等项目的行业专家深入实训室细心指导。同时,绵阳市技能鉴定中心对学校的技能大赛准备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在交流总结座谈会上,七一职中党总支书记李颖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市技能鉴定中心多年来的关心支持,感谢绵阳市行业专家的悉心指导。学校的技能大赛取得的辉煌成绩与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分不开的。希望师生们珍惜机会,虚心向专家学习,加强训练,刻苦钻研,再创辉煌。

QQ截图20230109103127.jpg

付红梅校长介绍了2022年实训项目在世赛选拔赛、国赛、省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提出学校应该健全管理制度,加强实训管理,强化大赛文化。

QQ截图20230109103115.jpg

会上,卓进主任指出,在整个大环境中,要学会做“新”,团队有新专家,新专家有新理念;要学会变革,在变革中求“新”。竞赛方式要有创新,不止是实操,未来将会让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促使技能大赛赛事“新”。比赛裁判创新,不止有一级裁判还有二级裁判,分级打分,做到更加公平公正,比赛评分规则创“新”。技能大赛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取得成绩,需要勤学苦练、持之以恒才能出成果。(文/ 王 晨   图/吴仙军)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