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  返回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江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大世到双河镇督导工作

稿件来源:绵阳市场信息网  发布时间:2022-12-29  发稿编辑:韩春梅

 

12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邹大世带队到双河初中、双河小学、新兴小学等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包保责任督导、疫情防控等工作,双河镇党委书记邱川等陪同。

邹大世一行到学校实地查看了食堂现状,逐一进入到食材存储间、食物留样间、厨房等房间仔细检查,详细了解了食堂从业人员人数、健康状况、职业技能等,检查了食材进货登记台账、进货单据,食材进货、入库、出库等情况。邹大世强调,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是保障校园食品安全的重要举措,各方要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与属地管理责任。一是在硬件方面增设食品监控,加强规范管理;二是要加强食堂后勤管理和从业人员食品安全意识和卫生知识培训,筑牢安全防线;三是不定期检查,保证食品安全,杜绝安全隐患,确保师生舌尖安全;四是抓好疫情防控,利用“教与学”,发挥“小手牵大手”作用,强化学生及家长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与措施的理解。

随后,邹大世一行到双河卫生院督导了疫情防控、药品供应等工作。了解了疫情防控国“十条”和省“六条”落实情况,询问了医院床位设置、收治病人等情况。(黄小芩)

 
 
 

声明:绵阳市场信息网内容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